华容区政协调研“七五”普法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吴军 通讯员张辉)11月6日,区政协10余名政协委员对华容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段店镇百席村、武圣村和区青少年普法基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法治宣传、队伍建设、示范创建、依法治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视察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政协委员一行到区会议中心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重点关注对基层群众的普法情况,听取了区司法局“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政协委员们对区“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就更好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结合不同群体的特点和需求,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普法工作针对性;要按照“普法责任清单”,加强部门合作,形成普法合力;要创新普法思维,进一步优化普法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新媒体普法、社会组织普法等工作机制,增强普法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