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召开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杨琼)11月23日,鄂城区召开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总结今年以来各项政法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表扬2018年度鄂城区“十佳平安法治单位”“十大法治人物”“十佳网格员”,通报2018年度全区平安创建、网格化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鄂城区各街道扫黑除恶人民监督员选聘结果,激励全区政法队伍勇于争先、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系统学、重点学,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紧盯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等重点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推动高质量平安法治鄂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