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吴军 通讯员吕蔚)日前,“华容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知识竞赛在华容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活动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来自各个乡镇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党史条例、专题答题、中华诗词等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进行答题。
  现场,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精彩答题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场小组赛和一场决赛的激烈比拼,区财政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促使党员常态化线上学习、日常化运用,用学习成果促进实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