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吴军)12月5日,华容区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表彰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欢聚一堂,齐唱《爱的奉献》,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观看志愿服务短片。活动中,对12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倡导大家向优秀志愿者学习,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
  “我的志愿足迹遍布华容各个乡镇,比我过去走过的路都要长。”从一个甚少出门的农村妇女到帮助他人、传递爱心的志愿者,50多岁的黄健惠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故事,感动了众人。随后,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了华容区志愿者的风貌,弘扬了志愿者奉献精神。
  据了解,华容区注册志愿者人数达36294人,占常住人口的14.56%,形成了“华容大姐”志愿服务品牌,对引领和倡导该区社会文明新风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