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4个农产品获省农博会金奖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11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农博会上,鄂城区组织10家农业企业参展,参展农产品20余个,特色农产品受到各地厂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农博会期间,鄂城区各个展位观展、购物的观众络绎不绝,豆丝、糍粑、武昌鱼品牌系列水产品以及荆味土特产等特色农产品备受欢迎,销售火爆。鄂州春之染种植专业合作社参展的百合花、三角梅、菊花、矮牵牛、文竹、小富贵,深受参观市民喜爱。
  农博会上,鄂城区金岭牌土鸡蛋、三山水岸水蜜桃、农稔桃、金花枣业枣子4个农产品获农产品金奖。
  此次农博会,鄂城区参展产品以具有科技含量的名特优新农产品、优质农产品加工企业生产的品牌产品为主,充分展示鄂城区农业发展成果和旅游经济发展优势,进一步展现农业形象,促进农业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