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吴军 通讯员龙浩)12月10日,华容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副市长、区委书记姜飞轮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姜飞轮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巡回督导组指出,华容区委常委班子检视材料撰写认真,自我批评动真碰硬,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党性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下一步,要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严格落实“一人讲、大家议、书记评”的学习方法,坚持以考促学。要对发现的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要延续从严从实作风,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区委常委班子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一把手”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
  姜飞轮表示,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推进自我革命,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推进自我革命,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坚守为民初心中推进自我革命,把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中推进自我革命,在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从严管党治党中体现担当,引领全区上下形成敢担当、善作为、重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在永葆清廉本色中推进自我革命,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纪律和规矩的权威,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当老实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