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22名民营企业家接受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 特约记者熊远中)近日,鄂城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22人,到革命圣地河南新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驻足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亲身感受“星火燎原大别山,红旗插遍鄂豫皖”的革命历史,瞻仰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列宁小学旧址,齐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大家一致认为,大别山传承的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教育资源和精神财富,也是企业砥砺前行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要继承和发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服务全局,敢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推动鄂城区“四城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区60多家民营企业投入公益扶贫资金72万元,帮扶贫困户就业200多人,发放工资1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