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以严实作风答好“民生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12月7日,鄂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国平主持召开省电视问政曝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推进会,直面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12月2日,湖北电视台《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曝光反映,我市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程序繁琐,设置不必要的证明手续和办事流程,导致残疾人换证来回奔波、劳神费力。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传达学习了12月4日市政府专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曝光的问题,区残联汇报了整改方案,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副区长杨方安排整改工作。
  董国平指出,电视问政曝光的残疾人换证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在我区也不同程度地存在,暴露了少数单位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形式主义问题,宗旨意识淡化弱化的官僚主义问题,必须坚决予以整改。他强调,要从快从速做好换证工作。及时换发一批,迅速复检一批,复检不合格的,要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和矛盾化解工作,争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认真落实简化手续各项规定,让特殊群体感受到特别关怀。要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照电视问政中反映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民生工作,以赶考的姿态、拼搏的状态,真正答好新时代的民生卷、作风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