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以新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12月19日,鄂城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刘厚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锋参加会议。

  会上,8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认真听取发言后,刘厚文指出,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接班人。目前,鄂城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培养使用年轻干部的大好时期,希望年轻干部接续奋斗、勇挑重担,在推动鄂城“四城”建设实践中,展现担当和作为,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刘厚文强调,年轻干部要着力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始终坚持理想信念,通过实践实干淬炼忠诚品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着力追求止于至善的境界格局。保持永不倦怠的热情,以做得最好的态度干事创业,始终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要着力提升能干会干的过硬本领。要把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事业发展储备能量,积蓄力量。要着力培养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甘于奉献、勇于开拓,端正心态,以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精神奋斗,在实践磨炼中提升自己、成就事业。要着力树牢纪律规矩的底线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依法办事,干干净净为党和人民工作,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业绩。
  刘厚文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工作,建立传帮带机制,健全保障机制,搭建干事创业舞台,树牢正确用人导向,为鄂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