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疫情防控课堂”热街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庆跃 通讯员姜梅)“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大年初一,华容区农贸市场路口,身穿红马甲的卫健志愿者正在街头宣传病毒防控知识。连日来,这样的疫情防控课堂,在街头、在路边、在村湾都可以看到。

  为及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宣传和群众的引导教育工作,区卫健局制定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专班小组,建立值班制度。区领导带着宣传资料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创办“疫情防控课堂”宣传点,并在华容农贸市场主要路口实行设点宣传。全区5个乡镇建立“疫情防控课堂”流动宣传车,沿路、沿湾、沿街宣传。区人民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设置“疫情防控课堂”咨询台,每天安排医务人员宣传和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咨询7000多人次。与此同时,区财政拨付专项经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全区已印发“湖北省疫情防控通告”2万份和宣传资料2万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