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街办宣传全覆盖 排查全天候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熊威)昨悉,西山街办坚持“六进”“四查”,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确保群众健康安全过节。

  在西山街办华光村,村委会的大喇叭持续播报《致村民的倡议信》。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华光村通过派发传单、入户调查、广播宣传等形式,确保防疫知识宣传不漏一人。
  村委会工作人员张文义告诉记者:“其他工作人员已入户发放传单,为村民宣讲防控知识。我们3个广播员在家里轮流宣读防治知识和倡议信,提醒村民加强防护,勤洗手,多开窗,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该村第一时间对村民进行了防疫知识宣传。
  1月24日、25日,西山社区的网格员们全部走进社区,对各自负责的网格进行宣传和排查,逐家逐户上门了解情况,宣传防疫知识。
  西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柯幼云说:“针对西山坡社区从武汉回来的客人,我们逐一进行登记。每到一户,我们都会带着体温计进行测量,目前辖区内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山街办全体工作人员取消春节休假,全员进小区、进楼道、进店铺、进市场、进企业、进湾组发放科普资料,开展摸查,落实重点管控,严控聚集活动。同时对办公区域、市场、学校、居民楼栋等公共区域实行全域消毒。
  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国华告诉记者:“人员全下沉、宣传全覆盖、消毒全区域、排查全天候,我们将尽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