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举办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4-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4月16日,鄂城区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在樊口街道豪威城市广场举行。招聘会上,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市兴方磨具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提供岗位1281个,500余名求职者错峰进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2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春光明媚,微风宜人。上午9时,求职者在出示了健康码、测量体温后,陆续进入招聘区。“我以前在沿海地区工作,常年在外奔波,家中有父母和孩子,希望工作地点离家近一点。”30岁的柯冰一大早就来到了会场,见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操辅助工,待遇不错,就填报了求职信息。
  一方面受惠于本地用工需求旺盛、机遇变多;一方面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开始青睐于在家门口就业。
  “今天收到的求职者简历中,约六成求职者此前在市外工作,在省外工作的也占到三成。”樊口街道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次招聘会,满足了许多人就近就业的愿望,也有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当天,鄂城区就业部门向广大求职者免费发放了644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及企业用工信息表,宣传介绍政策、服务项目、务工常识及求职门路。同时,还采取线上招聘方式,通过湖北公共招聘平台发布鄂城区企业招工信息,多方位助力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实现精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