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4-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4月16日,鄂城区召开2020年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重要工作综合考评通报大会。区委书记刘厚文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国平主持会议。

  刘厚文指出,2019年以来,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增强了忠诚看齐的政治意识,树立了拼搏实干的鲜明导向,促进了政治生态的持续转好,干出了平稳向好的发展势头。在疫情防控一线,大家冲锋在前,用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用无私奉献诠释为民情怀,在疫情防控鄂城保卫战中作出了应有贡献。
  刘厚文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以优良作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在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党性观念上持续用力;要在牢记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上持续用力;要在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要在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上持续用力;要在咬定工作目标、矢志艰苦奋斗上持续用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以高昂的战斗作风,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
  刘厚文要求,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责任担当之勇、以科学防控之智、以统筹兼顾之谋、以组织实施之能,全力以赴战大疫、迎大考,为加快建设空港新城、产业名城、山水绿城、文明春城,全力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