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西山街道多措并举吹响创文冲锋号

信息来源:鄂城区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今年是创建文明城的验收年,西山街道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鄂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年度创建重点文件进行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并对今年全街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组织全街各村、社区开展第一季度创文工作交叉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方式对第一季度村、社区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列出清单,共发现共性问题8个,个性问题50个,并现场反馈,督促立行立改。以交叉检查方式找差距、促提高。

  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期培训班。组织各村、社区参加培训。重点对交叉检查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对创文软件资料工作的新标准以及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各点位在测评中不丢分。

  实施创文工作周计划、月提示制度。西山街道每月下发创文工作月度重点工作提示函,每周下发创文工作周计划。周周落实、月月验收。把握标准,做实做细,坚持不懈,使西山街道2020年的创文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