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公益电影送进村,文化惠民暖人心

信息来源:凤凰街道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搬起小板凳,左邻右舍一起围坐家门口看露天电影。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就把经典的抗战老片送到了村民的身边,更将勇敢正义的精神文化融入到他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虽然现在电视网络等各种渠道都可以看电影,但总是少了一丝人情味儿。像这样大家围坐一起,边看电影,边拉家常,邻里之间心更近了,情更亲了。”7月29日晚7点,凤凰街道委托鄂城区电影管理站在百子畈经联社第八合作社(文星路69号百驿酒店对面)为大家播放《血战湘江》影片和科普教育片。

    

 观看完影片,马大爷感叹道:“这个电影很好看,很精彩!其实我一直想看这样的电影,就是自己找不到,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看了,还不花钱,下次有活动我还参加!”能够得到百姓的喜爱,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这也正是凤凰街道送电影进村服务群众的出发点。     

 

  

  此次送电影进村活动,借助电影载体加强公益宣传和科普知识教育,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满足了我街广大村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