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凝聚力量拓展发展空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文晋)8月1日,华容区召开红莲湖区域重点项目征迁“百日会战”决战决胜冲刺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要不忘初心,坚持用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下定决心,坚决完成征迁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举全区之力保障好征迁各项工作;保持耐心,以良好工作作风保障征迁工作顺利推进;工作细心,保持征迁工作大局稳定;万众一心,通过征迁换得华容发展空间、赢得发展未来;要抢抓机遇,把握时间节点和重要窗口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取得最终胜利。
  会议强调,要立定破釜沉舟之志,不达目的不罢休;要昂扬担难担责之勇,发起“比拼赶超”的攻势;要善用实干实效之法,夺取全胜完胜;要坚持用心、用情、用法,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基本前提,把依法、阳光、和谐征迁作为基本原则,把征迁攻坚战作为村级党支部的“磨刀石”“试金石”,一把尺子量到底,一日一调度通报,向组织和群众交出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