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电商物流企业进行诚信经营宣誓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吴军 通讯员吴曦)日前,由市委文明办、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我承诺  我诚信  树行业标杆”鄂州电商物流企业诚信经营宣誓活动在葛店开发区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举行,唯品会、苏宁易购、家乐福、云腾物流、三只松鼠、博通物流、新市民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

  活动中,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负责人江浩作为电商物流企业代表现场宣读《电商物流企业诚信宣言》;各企业代表在诚信承诺墙上郑重签名。
  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发出倡议:“电商物流企业和其他各行业企业要诚实守信、文明经营;遵纪守法,规范服务;公平竞争,共同发展;勇于担当,奉献社会。”
  当前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企业携手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将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