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城市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近日,鄂城区城市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集中选聘和公开招聘的372名城市社区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城市社区如何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城市社区工作者岗位培训等5个专题课程。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培训讲师细致讲解了网格数据的收集、录入、编辑、上报等内容,并演示了系统的操作要领。学员们个个热情高涨,认真聆听,还不时相互交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内容很丰富,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实际操作,收获很大,一定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员陈莉说,通过培训,让她提升了社区治理意识,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共同将社区打造成温馨美丽的家园。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掌握做好社区工作的方式方法,激励和推动广大城市社区工作者在岗位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时代社区工作登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