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聚焦问题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 通讯员陈鸿维)9月4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2020年全市作风建设电视问效精神,研究推进全区“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工作。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人围绕曝光的问题说感受、查原因、谈打算;区行政审批局汇报了全区“一窗受理、一网通报”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按照“直面问题、举一反三、着眼长远”的原则谈思路,提建议,谋办法,以狠抓整改的决心和信心强力推进营商环境更优化。
  会议认为,优化营商环境是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电视问效充分反映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较大差距,依然存在许多不足和短板。
  会议要求,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各部门尤其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务必要高度重视,树立新思维,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加快整改,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要是举一反三抓整改。区直具有行政审批权限的部门要对标自查,深入查找“进多次门、违规收费、面瘫式窗口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汲取教训,全方位、全覆盖地开展整改工作。要力求长效抓整改。各部门“一把手”要履行好职责,亲自研究、亲自安排,全方位梳理涉及本单位行政审批事项流程,一律进行公示公开;区行政审批局要加强行政服务大厅的管理,制定出台管理规范,加强窗口人员的教育与培训,定期通报窗口派驻人员履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