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0-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葛美玲)10月22日,华容镇刘花羽毛球馆欢声雷动,由华容区教育局、华容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华容区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来自华容区教育局机关,庙岭镇、华容镇、段店镇、蒲团乡、临江乡等5个乡镇中心学校以及华容高中7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类别,采用循环淘汰积分制进行争夺。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携手相战、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四射的运动风采。经过两天32场的紧张激烈角逐,华容镇中心学校代表队成功卫冕,勇夺男子组和女子组桂冠。
  此次气排球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平台,是对教师身体素质、体育素质、竞技才能的一次综合考验,更是学校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一次综合体现,助推了华容区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