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12月3日,鄂城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报告会邀请了省委讲师团“理论热点面对面”专家组成员、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颖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福兵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颖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和主要原则、乡村振兴五大中心任务等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邓福兵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建议框架、全面建设现代代国家的战略目标、十四五规划新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我将把全会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基层,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凤凰街道负责人说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鄂城区委书记刘厚文介绍,目前,区委已制定方案,将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推动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确保学习贯彻覆盖到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时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鄂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