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为城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2-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 通讯员汪宏军 曹阳)连日来,鄂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头等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1234 行动”,掀起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为城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1234行动”具体内容为:“1”是组织一次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大家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2”即召开2次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交流会,常委会领导带头谈体会、讲心得,办公室和专(工)委负责同志说体悟、谈打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引导学习步步深入。“3”是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习上的再强化促进认识上的大提升,以思想上的再深入促进作风上的大改变;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省委的部署和要求,立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与做实当前的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查缺补漏,刹好今年的尾,开好明年的头,重点是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谋划,督促做好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筹备召开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等,为落实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尽心尽职。“4”即紧锣密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乡镇、进村组(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四进”宣讲活动,让五中全会精神散发“泥土气息”,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