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强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文晋)记者从1月5日召开的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华容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生态环境大体检,强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整改标准、完成时限,瞄准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受理信访投诉及现场督察发现的15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坚持监测科学技术标准和群众满意标准相统一,坚持党政同责、部门属地“条块”同责,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下狠手、出重拳”,以高水平生态环境推进现代化滨江临港生态新城建设。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不能有丝毫麻痹,在整改落实上不能有丝毫马虎,在标本兼治上不能有丝毫停顿,在问效问责上不能有丝毫容忍,整改与年度绩效考评挂钩,整改不到位“一票否决”,倒逼责任共担、齐抓共管,强力推动华容向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大踏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