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湖开发区成功签约3亿元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1月19日,总投资3亿元的博发光电年产150万套智能新光源应用项目在鄂城区成功签约,顺利落户花湖开发区。

  据了解,东莞市博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异形光电产品生产企业,客户遍布亚洲、欧洲、美洲,产品类别涵盖异形装饰灯、LED灯、钨丝灯等。此次签约的博发光电年产150万套智能新光源应用项目占地面积约71.4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经营异形装饰灯、LED灯、钨丝灯等产品。预计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3亿元,年税收不低于900万元。
  市委经济工作会以来,花湖开发区积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先后赴东莞、深圳、兰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3次,洽谈企业10余家。博发光电年产150万套智能新光源应用项目是花湖开发区2021年签约的第一家投资亿元以上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