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2272名防疫“首席执行官”上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吴悠然)“您的情况我们已经登记了,请您不要外出,我们马上到您家中进行对接。”近日,庙岭镇一名返乡人员主动向村委会报告了自己的行程,镇、村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响应,做好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

  临近年关,华容区2272名常态化疫情防控“首席执行官”挂牌上岗,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体系的优势作用,分片包干、定人定责,逐户做好重点人员排查、防控宣传、信息报告等工作,截至1月17日,共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90人。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该区充分运用网络、广播、手机等载体,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在村湾、要道、集镇显著位置以及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分餐制等卫生习惯。同时,组织专班对辖区医院、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群众佩戴口罩指数情况进行暗访测评,将首轮测评结果进行通报,督促各乡镇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并落实落细,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