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全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童勰)1月21日,葛店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全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参加会议。

  会上,8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胡澜针对各单位的述职报告逐一点评,并对今后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胡澜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开发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抗疫、防汛、战贫、创文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胡澜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践行宗旨持续释放“党建红利”,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自觉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全面深入抓好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