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奔着问题去 改出成效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姚钒)“各检查考核组在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禁打‘人情分’……”

  近日,华容区启动党风廉政考核工作,成立3个检查考核组,对全区55个区直部门和5个乡镇(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考核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核查、延伸检查、反馈意见等方式,多层次、多维度、全方位地了解各部门、各乡镇(新区)落实主体责任和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情况;重点检查党组织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履责记实工作、组织学习党纪党规、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情况。
  据介绍,考核结束后,将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作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