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打造专业招商团队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2-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文晋)全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后,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华容区政府抽调7名90后骨干力量,迅速组建区招商综合服务中心。2月20日,华容区招商综合服务中心第一次工作碰头会召开。

  会议指出,招商综合服务中心是招商引资行动司令部,中心人员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迅速熟悉情况,深度了解华容的历史、文化、地理、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市区有关招商引资配套政策,履行好调查研究、上传下达、信息综合、组织协调、跟踪服务、项目调度、督查考评等7大工作职责,协同六大产业招商专班履职尽责、整体发力。会议强调,要合理分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持续组织开展六大产业专题培训,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争做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的行家里手,带动培育一批懂招商、会招商、善招商的过硬队伍。要端正作风,注重行为举止和形象,严守工作纪律,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只争朝夕、不舍昼夜,勇敢地“走出去”、热情地“请进来”,发出华容“好声音”、展示华容“好形象”、讲述华容“好故事”,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争创开局漂亮、全年精彩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