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全方位排查确保安全过节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2-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文晋)2月10日,区委书记彭波带领检查组深入安全生产重点企业、码头、超市、集镇商业街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河湖长制工作。

  在交投致远公司、华恒景利、富晶电子等企业,检查组一行叮嘱公司负责人要紧盯安全风险点,安全监管细化到每个生产工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来到汇鑫码头,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和河湖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后指出,要落实落细河湖长制,加强码头和长江岸线管理,抓好货车超载、码头扬尘、车辆抛洒、车辆带泥上路、车辆冲洗污水等问题整改,确保长江水清岸美。
  在明峰烟花爆竹仓库,检查组强调,要加强对仓库管理人员和出入库车辆及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各类隐患和问题。
  商业街上人流涌动,人们忙着置办年货。检查组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的管控,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做好春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