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处置23处道路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幕新 通讯员易彦名)近期受暴雨影响,葛店开发区多条道路行道树木倒伏,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新市民公司迅速展开行动,安排126名环卫、绿化工作人员奔赴现场,共同协作,开展扶正树木、清洁道路等恶劣天气的善后工作。

  在唯品会附近的排涝港处,一颗大树顷刻倒下,并很快顺流到了前方路桥处。此时河水还在上涨,如果大树将桥底堵住,后果不堪设想。危急时刻,新市民河湖管理部迅速安排两名管理人员到桥下用绳索栓住大树,慢慢将大树拉向岸上。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大树被拉上来了,成功处置了一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区内葛洪大道、高新三路等23处道路等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新市民公司将时刻绷紧安全弦,从严从实落实应对恶劣天气的防治措施,做到提前预防、及时处理,切实保障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