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罗利平)连日来,鄂城区上下齐心协力、广泛发动,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守护全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全区在前期摸底登记的前提下,对4月30日前各镇、街接种任务进行了分配。通过制定方案、开展岗前培训、布置场地、强化接种演练,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同时,深入企业、村组、社区,提供流动接种服务。各地各单位通过横幅、标语、海报、宣传册、流动宣传车等方式,为群众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认知率。
  据统计,截至4月7日,全区累计接收疫苗63923支,累计接种疫苗63877人,未出现一例异常反应。下一步,鄂城区将以更实措施,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体现,用实际行动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