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七彩假期”暑期班开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黄冰雁)近日,临空经济区团工委联合区社会事务局、沙窝乡团委、沙窝乡渔坝小学举办“初心起航,让梦飞翔”为主题的“七彩假期”暑期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区团工委负责人向前来支教的湖北经济学院初心支教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此次活动授牌。表示该区一直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的关爱和保护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的部署,将积极与支教队建立密切联系,协调做好支教的具体事宜,为“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
  湖北经济学院初心支教队全体队员站在国旗下,面对全体学生庄严宣誓:我将勤学躬行,秉诲人不倦之德,成为一名光荣的支教志愿者。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切实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帮助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