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街道: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提升国省干道环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陈振亮)10月19日,西山街道启动国省干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提升辖区国省干道沿线的道路环境和卫生状况,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优美宜居的城乡环境。

  当天上午,西山街道联合七里界村,组织志愿者来到106国道寿昌大道西段,对道路两旁的杂树堆进行清理、清运。
  参加清理行动的七里界村志愿者游凤玲说:“这些杂树杂草堆容易藏污纳垢,清理干净后,看起来清爽多了,保障了过往车辆行驶安全。”
  七里界村党总支副书记李昆表示,为了实施好百日攻坚行动,该村每天都安排志愿者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路的杂物进行清理,“今天,我们集中人力,对前期砍伐的杂树、清理的杂草进行集中清运,提升国省干道沿线的环境。”
  据了解,西山街道从19日起计划用100天时间,集中力量彻底解决辖区内国省干道沿线“脏、乱、差、堵”等突出问题,对辖区国省干道沿线集镇、村容村貌、重要节点、农副产品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整治,达到“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的标准,着力提升城乡“净化、美化、绿化、亮化、文化”水平。
  西山街道城市办综合环境整治办负责人余启平介绍:“街道通过开展国省道干线百日攻坚行动,加大对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垃圾清理力度,通过开展综合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街道沿线国省道干线环境,使城乡面貌明显改观,让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