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扎实推进四大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黄悦)10月20日,鄂城区召开平安鄂城建设工作会议暨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四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开展四大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效。齐抓共管、集中攻坚,在推进四大专项行动上强效能,既要延伸综合治理的宽度,增强“打”的质效、构筑“防”的堡垒,也要提升“治”的水平、织密“建”的网络。加大矛盾化解力度,建立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调处机制,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把握执法司法的深度,全面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办案运行机制、诉讼制度等改革,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拓展服务功能、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拓展宣传舆论的广度,既要宣传平安创建基本常识,也要宣传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扛起平安建设的主体责任,细化方案,实化措施,划定时间表、路线图,做到有序有力推进。公、检、法、司等部门要按照包片分工要求,组建督导专班,对包片区域的工作加强检查督导。行业主管部门要对各自行业系统和综治联系点进行检查督导,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