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立体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 通讯员朱菲)上月23日,梁子湖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区委宣讲团集中备课会暨基层理论宣讲员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委宣讲团专题宣讲、百姓宣讲团宣讲等多种形式,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体宣讲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讲清说透、示范带动,把准方向、把牢导向,认真备课,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全会精神宣讲中来,为全面建设武汉城市圈“后花园”,推动梁子湖区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以《勿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讲解和深入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