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 通讯员彭易涛)1月15日,鄂城区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超凡港通智慧物流项目现场举行。

  近年来,鄂城区高举产业大旗,树牢“项目为王,创新为本”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主引擎”,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鄂城。
  据悉,全区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78.0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21.92亿元,这些项目为鄂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下一步,该区将紧盯开局稳、工业稳、投资稳、预期稳目标,抢抓国家新增专项债政策、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花湖机场成功校飞机遇,找准对接点,科学谋划,前瞻布局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强化“区领导挂点服务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带头发挥抓重点、抓协调、抓落实的“关键少数”作用,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开展项目建设攻坚活动;同时,倾力服务,实施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黄金22条”,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帮助解决问题,切实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