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近日,鄂城区召开2021年区委常委议军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和市委常委议军会精神,听取了区人武部工作情况和提请区委常委议军会研究解决问题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管武装,始终保持武装建设正确方向。要学理论强认识、学法规明职责、学先进谋创新,切实在实际工作中履行好管武兴武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务实重行建武装,切实筑牢武装建设发展平台。把配强专武干部、锻造过硬民兵队伍、狠抓应战应急演练作为重要抓手,保持党管武装工作良好发展势头。要聚焦主业强武装,努力推动武装建设争先进位。对标对表实现基层武装部和民兵连建设全覆盖,推动民兵改革有新作为、征兵工作有新进位、阵地建设有新提升。要军民融合兴武装,大力谋求武装建设有为有位。积极关心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各类优抚对象生活及工作保障,在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中展现鄂城担当、鄂城作为。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牢记统帅号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