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5-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遇到地震、火灾等灾害来临时,最重要的是逃生,一定不要惊慌失措,更不要在意身外之物。”在太和镇政府门前,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5月12日是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上午,梁子湖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经信局、区自规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乡村振兴局、太和镇应急办等单位在太和镇政府门前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灾减灾系列科普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了解防灾减灾知识。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受众覆盖面,现场以发朋友圈领宣传礼品的方式,发动群众转发朋友圈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号召更多人常思灾难之害,常修防灾之功。 

   

  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群众自救互救的能力,为梁子湖区防灾减灾工作夯实了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