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举办网格员“互学互比”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倩)“我们网格内户籍人口1592人,432户,脱贫家庭25户,三留守人员22人……”来自太和镇子坛村的选手游尧如数家珍,信心满满地讲解着,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

  7月26日上午,梁子湖区举办2022年网格员“互学互比”活动,为基层网格员搭建比拼晒绩、互学互比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
  本次“互学互比”活动,各镇(园区)各选派2名优秀代表参加区级比赛。比赛环节在内容设置上遵循“从网格员日常工作中来,到网格员日常工作中去”的原则,全区12位网格员优秀代表介绍了网格工作日常、讲述典型案例、抒发工作体会以及讲解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活动的各项环节里,参赛网格员沉着冷静、机智应战,充分展现出扎实的业务知识和综合素质,现场气氛火热。“现场比武、即时排名,赛场上的‘硝烟味’可浓了,你看看,我紧张得手都出汗了。”参赛选手但燕林说道。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太和镇的游尧获得一等奖,梧桐湖园区的周单和太和镇的柯纯获得二等奖,梧桐湖园区周畅、涂家垴镇朱金梅、沼山镇严漫获得三等奖,另六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今年以来,梁子湖区积极推动网格员服务管理创新,在扎实开展网格工作、创新考核机制、全面提升网格队伍水平等方面,多次调研,全方位考察,总结推出一系列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有效举措。
  “今天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为广大网格员搭建一个施展本领、展示才华、互学互鉴的平台,通过‘学、比、做、考’的活动闭环,进一步激发广大网格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梁子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绍树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