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星级酒店项目完成首块底板浇筑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琴、向国恺)9月14日凌晨4:30,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临空经济区星级酒店项目地库底板首开区730平方米的混凝土浇筑完成,这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万事开头难,第一次浇筑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整个工程的质量。为了底板浇筑工作的顺利完成,我们前期施工人员做好钢筋捆扎、水电预埋、模板安装等各项准备工作。”中建三局星级酒店项目生产经理周岩说。
  9月13日21时,随着一阵天泵车的轰鸣,水泥罐车中的混凝土通过63米长的泵管进行浇筑。施工现场,十几只照明灯将总面积18500平方米、深6.45米的基坑照得如同白昼,两座30米高的塔吊如坑中伸出的巨手,不停搬运着物料,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据了解,临空经济区星级酒店项目位于吴楚大道与孙权二路交汇处,距离主城区5分钟车程,距离鄂州花湖机场10分钟车程,总投资约10亿元,净用地面积2.3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万余平方米。建设客房331套,并配有特色餐厅、中餐厅、宴会厅、地下室等,实现酒店、餐厅、空中花园、无边泳池等多种功能。
  “本项目是发展新型商务服务业态,满足地区经济开发、开放的需要,将打造集展览、贸易、会议、商务、文化、旅游、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务新地标,有利于进一步完善鄂州城市功能布局,整体提升城市面貌和城市品质。对于推动产城融合、聚集人气、壮大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建三局星级酒店项目负责人鲁培文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