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梁子湖水域禁捕联合执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琳茜 通讯员高莹)9月22日上午,梁子湖水域禁捕联合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在梁子湖区梁子镇沙湾村铜铁海码头举行。

  仪式上,梁子湖区政府副区长、区禁捕领导小组副组长秦伟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禁捕要求,重点围绕非法捕捞、销售、流通环节,统筹线上线下市场,打好“组合拳”,坚决斩断非法捕捞、运输运营的地下产业链;要全面开展好联合执法行动,建立健全禁捕退捕、信息互通、联合打击等长效管理机制,坚持“零容忍”,实现禁捕监督执法全覆盖、无死角;要积极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群众主动拒食野生湖鲜,确保实现“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对标对表落实中央关于长江禁捕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梁子湖区各部门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梁子湖水域长江禁捕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