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零距离倾听诉求 面对面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琴 特约记者刘圆圆)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尹彬率领区党工委、管委会、鄂州临空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分赴四个乡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书记大接访活动,主动下沉一线,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帮群众排忧解难。

  在新庙镇接访点,尹彬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每位来访者的诉求,仔细翻阅他们提供的材料,深入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针对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与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当天,临空经济区四个乡镇共计接待来访群众14批次22人次,涉及土地征用补偿、失地农民补贴等多方面问题。现场解决6件,为群众解释相关政策2件,其余一时难以现场解决的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由相关责任单位调查核实、限期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