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两企业入榜全省民企百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方畅)11月3日,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2022湖北民营企业百强名单,葛店经开区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分别位列榜单第57位、第62位,均为新上榜企业。

  今年4月,全省开展了民营企业专项调研,对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377家民营企业的资产总额、纳税情况、科技创新、产业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分析,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湖北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及分析报告。全省民营企业百强入围门槛达到39.1亿元,比去年的30亿元增长30.5%。
  近年来,葛店经开区紧盯市委、市政府“一核两级多点支撑”发展格局,力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增长极大旗,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方面鼓励和引导企业创新升级,练好“内功”,提升竞争力;另一方面对标全国全省一流,聚焦一流市场环境建设,用心用情当好金牌“店小二”,用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典型范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