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举办第三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特约记者李妮)11月1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葛店经开区举办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第三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现场你来我往,气氛被直接点燃。

  本次竞赛队伍由全区各单位推荐,最后选拔出葛店经开区机关党委、葛店镇党委、葛店高中党支部、葛店中心学校党委、葛店经开区税务局党委、葛店经开区企业党委等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此次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风险题三个环节,最终分数相同的队伍通过加赛题分出名次。经过角逐,葛店高中党支部、葛店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和葛店经开区机关党委分列一、二、三名,现场授予前三名代表队荣誉奖杯和奖状。与此同时,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葛店经开区参加全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葛店经开区机关党委代表队领队李胤赛后感言,这次竞赛活动检验了学习成果,提升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和文化修养,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