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近日,鄂城区委书记董国平到江城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当天,他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同缔造经济强生态美百姓富文明兴的现代化美好鄂城》为题进行了宣讲。

  董国平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鄂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董国平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江城社区作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全区唯一“样板点”,承担着探索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的重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作出表率。社区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推动贯彻落实。结合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精准了解群众需求,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在敏锐感知、解决群众的一件件急难愁盼事情的生动实践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建强“五级组织架构”,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努力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协商共治”的社区治理体系。
  宣讲结束后,董国平还来到江城社区油厂小区“共同缔造”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休闲步道建设情况,仔细听取小区“口袋公园”建设进展及后续施工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