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城区委十届三次全会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近日,中国共产党鄂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八届四次全会要求,审议通过《中共鄂城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草案)》和《中国共产党鄂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鄂城落地见效;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百年党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务求实效。
  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以鄂城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要探索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发展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有效举措,加快建设经济强、生态美、百姓富、文明兴的现代化美好鄂城。
  全会指出,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共同缔造”推动共同富裕。要持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扎实推进健康鄂城建设,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