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守护梁子岛水清岸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倩 通讯员任启方)11月9日,湖北文旅梁子湖公司联合梁子镇文旅办、梁子居委会、梁子岛商户代表等百余人开展“‘共同缔造’绿色生态梁子岛”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手持清扫工具前往商业街、湖滨广场、七星山、点将台等重点区域清理垃圾及杂物。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爱岛护岛知识,并提醒大家要及时将生活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不要随意丢弃,以免污染环境。经过近一上午的清理,梁子岛上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活动中,一些岛民也自觉加入进来,用实际行动为创造美好家园环境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环境保护的宣传,呼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爱护梁子岛的行动中来。下一步,梁子湖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工作,充分引导党员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定期开展爱岛护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