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知识竞赛点燃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倩 通讯员周敏)11月17日下午,由中共梁子湖区委宣传部、中共梁子湖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梁子湖区委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梁子湖区2022年度“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区政府大礼堂举行,来自区直各部门、各镇(园区)的12支代表队伍共7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是区直部门6个代表队,第二轮是各镇(园区)6个代表队。分别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竞赛内容丰富,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知识、“学习强国”平台题库等。参赛人员严肃对待比赛,认真作答题目,展现了梁子湖区干部职工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精彩角逐,来自区教育系统联队的邱俊杰和涂家垴镇代表队的余意兴获得优秀选手奖。区税务局代表队、涂家垴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梁子湖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深化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