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容区委九届三次全会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特约记者潘协凯)11月17日,中国共产党华容区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华容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华容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推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全会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全面落实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作出积极贡献;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努力为鄂州市“两区一枢纽”建设作贡献;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共同缔造”推动共同富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全会要求,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锚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奋战最后两个月,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锚定武鄂同城化发展“加速器”发展定位,积极融入和服务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知重而担,知责而行,以斗争精神奋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临港产业生态新城,在全市“两区一枢纽”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