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鄂城实践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近日,鄂城区召开区政府第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清廉政府建设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鄂城区人民政府2023年清廉政府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2022年政府效能革命开展情况,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作了说明,樊口街办等3家单位负责人就一季度“开门红”作了表态发言。
  全会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政府系统要锚定“十四五”冲刺县域经济全省十强、全国百强奋斗目标,紧紧围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厚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
  全会强调,做好2023年政府工作,要转观念,在思想破冰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重执行,在提能善政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优作风,在守正创新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鄂城贡献。
  全会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统筹兼顾,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同时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分级诊疗救治,统筹医疗资源力量,保障药品器械供应,做好重点人群服务,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确保转段平稳有序。要切实做好保供稳价,严厉打击恶意欠薪,办好特色农产品年货节,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